close

生離死別的 , 即使已經過了一段人生時間, 我還是無法適應. 至少在剛分開的時刻, 有時還是感覺如世界末日.

 

這首歌我是在跟Jen在美國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 一個傍晚各自回家, 描述那時我的心情. 辭意曲調澎湃激昂, 其實我們隔天就會見面. 但是, 在那分離的當下, 我依然感受深刻. 因為美好, 所以不捨得分開. 即使是只有一個晚上.

 

分離永遠是生命進程裡的一個課題, 現在結婚多年的我們, 面對相同的難題通常是在跟立天分開的時候.

 

想想,

 

, 身體裡另一個生命的抽離, , 那永遠的與這世界道別.

 

到頭來, 人生這一遭不都是一個 離字.

 

Darrell 090601

 

 

 

分離

///演奏 Darrell

 

 

還未夜晚 天空竟慢慢開始變暗

掩蓋了大地 只剩我的孤單

看見美麗的妳 就像星空一樣燦爛

 

還未下雨 眼前竟是迷濛的世界

掩沒過去現在 沒有殘骸浮現

只見美麗的妳 下沉遠離水面

 

破碎千萬水紋 再也沒有妳的柔順

眼淚還是從臉頰而去 點出一圈漣漪

 

消失在無邊天空 再也沒有人會去懂

淚水還是跟隨風而去 化成一顆流星

你飛向遙遠天際

 

你從此於我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