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很man的男人, 一個是嬌小可愛的女人. 兩個都是我的大學好同學. 他們雖然在廣告圈已經打滾多年, 但是他們懶得說些過度花俏的語言, 他們的紅色請帖,收在我手中打開時, 我只看到簡單的幾個字:

我們要結婚了!”

就這樣.

 

這位男生身形壯碩, 留著狂放不羈的頭髮跟他的性格和生活相同, 不在乎瑣碎的微小細節, 他只有對你好, 或是沒有. 他只有照顧你, 或是就讓你走. 這對情侶沒有太多日劇般的愛情故事, 沒有灑狗血的電影對白, 但是當我送給他們的這條歌, 初次剪接在他們自製的MV裡面時, 我很開心的聽說, 新娘也不禁躺在新郎胸口上感動的哭泣.

我想是因為, 某部分的歌詞不小心說中了關於他們旅程的樣貌. 那種盡在無言中的最務實最直接的, 那種活在當下直接說出我愛你的一種, 告白

很巧的是, 昨天是他們第一個結婚週年. 如果他們能再次聽到這首歌, 邊聽, 我想要再對你們說,

結婚快樂!


Darrell 090503 11:00pm


歌名: 告白
///演奏: Darrell

我的樣子 不像是專屬天使
也許只能 偶爾為你寫詩
我們感情 不需要這些事
你會了解  行動才算真摯

Love Song 這不是條情歌
愛愛愛 又說的太多了
對我來說 單純就會快樂
今晚開始 此生就是此刻

我知道我一直是個大男人
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容忍
有個承諾一直無法說出口
但是今晚我知道我能

只要你待在我的身邊
妳可愛的笑容能出現
我的勇氣能永遠
帶著你看見 幸福的畫面

只要你看著我的眼睛
你會發現我早就已經
打開我全部的心
熱血對你說 我就是 愛你

 

Forever Love 有點灑狗血

你是唯一 又說的太絕

對你的愛 我想無須辯解

你會了解 現在 就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