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立天還沒出生之前, 我就寫好他的搖籃曲了.

 

我想像, 當他在入睡之前, 我在白天沒有跟他講到的話, 沒有辦法表達的語言, 我希望在他朦朧入睡之際, 我可以唱給他聽. 讓他知道, 他可以安心的睡著, 他可以無須擔心任何事情, 爸爸媽媽就在旁邊, 保護他即使在夢中即使, 也許白天有些不愉快和痛楚但是入夜後, 明天醒來睜開雙眼之際, 美好, 依然等著這世界的降臨.

 

今天, 親愛的立天已經23個月又10多天媽咪總說每當在床上哄睡, 她唱著這首時立天總是從眼睛從瞪著大大的在天花板, 漸漸闔眼入眠.

 

因為, 他聽到的跟, 早當他在溫暖的媽咪肚子裡時一個輕輕唱著的嗓音, 是一樣的溫柔.

 

Darrell 090419 11:41pm

 

 

歌名: 搖籃曲

///演奏: Darrell

 

一天就要結束了我的寶貝 我會守在你身旁

你要乖乖的好好的睡 我就住在你心房

月光慢慢高空照 太陽漸漸休息了

你的嘴角微微笑 世界阿多美好

我知道你已經很疲憊 靜靜躺在枕頭上

今天晚上做好準備 明天就會不一樣

夜晚緩緩的來到 星空閃閃大地照

祝你睡個美夢覺 世界阿多美好

 

 liti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