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如今別具意義.

 

這是我其中創作婚禮歌曲之一. 女主角是幸福的安妮. 男主角是永遠令人懷念的宗緯.

 

我還依稀記得, 宗緯曾經跟我講過安妮很喜歡周杰倫輕快情歌, 我特地為她們創作一首.

 

當宗緯和安妮在我家, 初次聽到這首我獻給他們的歌曲, 安妮感動, 眼框泛紅. 婚禮當天, 當我在台上唱完, 這位在我心目中永遠的神仙伴侶, 起身向我握手致意, 我看到他們開懷的笑...

 

安妮, 這首歌永遠送給你們小倆口, 一位是保佑妳的天使, 和一位是那身著白紗的美麗新娘.

 

Darrell 090419 11:30pm

 

歌名: 圓圈

///演奏  Darrel

 

望著窗外天 陽光透窗簾 紅色背景 妳在前面微微測著臉

喧鬧聲不見 煩惱都不見 電腦螢幕 也不能檔著我的視線

黑色的幕廉 坐落在天邊 妳的笑容 依然陪我下班時間

感動的蔓延 充滿文字間 妳的純真 一直在我心中不變

幸福就在眼前 第一眼我就發現 我將愛妳永無限

跟我一起走遠 走向那片藍天 天上有妳有我 一起繞著圓圈

我們走在前面 想像那個畫面 畫面有妳有我 分享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