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必須一個人的話.

 

如果你有些時候, 在自己的空間裡面, 但是還纏繞著另外一個人的氣息的話.

 

如果你寂寞的話.

 

這首歌情傷的歌 送給你.

 

 

 

 

 

 

歌名: 我的空間你的影子

///演奏 Darrell

 

搖曳 窗簾 我睜眼  被子拖在腳邊

還埋在妳的氣息裡面  好像吻在妳的顏面

 

水流 傾洩 我洗臉  鬍渣長滿腮邊

擁抱我的身影  彷彿殘留在鏡子裡面

 

打開 電視 我看見   沒有聲音的畫面

兩個坐印的沙發  依然深陷在兩邊

 

黑夜 清晨 和白天   不斷重複的每天

懸掛不安的心情  我還是需要看妳的照片

 

妳的腳步聲沒有消失

妳的呼吸聲沒有停止

我的身子有著妳的影子

只是  獨自

 

我的心在四處  尋找到達妳的路

有時縈繞在手邊  卻如何都不及碰觸

 

所有我的傾訴  是唯一和空間的相處

沒有寄託和信念  只留荒蕪  想念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