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簡短的, 跟大家和我自己說, 終於在網路上面發表自己的作品.

有時候, 雖然我已經盡力, 但是文字對於心情來說, 是有極限的.

這是我朝夢想前進的第一步, 希望我能從現再開始, 每週一次的在部落格首頁和相簿上面放上我自己創作的音樂詞曲.

有一句我當作一切的開始, 這是出自於我同學, 現任知名廣告公司的文案, 他說如果我有專輯的話, 名稱一定要叫做,

 

 

 

世上小人多, 唯有真大人.”

 

 

Darrell  090408

 

 

歌名: 微醺

//唱/演奏: Darrell

 

有一點昏暗的微光

有一點香菸的芬芳

有一點對話再亂講

 

有一點酒精的幫忙

有一個美麗的女郎

有一些幼稚的幻想

 

每晚7:30脫下假裝的負擔 享受那紅酒的慵懶

 

有一點復古的裝潢

有一點音樂的迷茫

有一些空杯在前方

 

有一點下班的流浪

有一點逃避的放蕩

有一些不實際的夢想

 

每晚7:30脫下領帶和襯衫 相約在城市的角落吃義大利餐

 

帶著你那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

有什麼八卦讓我們一起分擔

不會破壞你那個神聖的下班

至少你擁有這放縱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