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了阿? 不要再撐了”.

 

我很愛跟朋友出來, 通常我都是那個呼朋引伴的. 但是有些人是這樣的, 他們有千百種理由就是不肯踏出家門. 很累, 很懶, 很遠, 很忙.

 

聽說現在我們稱這種足不出戶, 卻死撐在家裡做些不需與人群共享的事的男生, 叫做宅男.

 

前公司的一位女同事雖不能稱是宅女, 但是還真的很少看她週末出來. 她沒有特殊嗜好, 也沒有一定要打怪打電動, 但是卻是那種抗拒碰觸人群的那種人. 只要是沒有準備好”, 人家怎麼約, 她死都不會出來.

 

我相信她應該是那種渴望愛情和陽光, 羨慕別人多采多姿生活的那種女生, 她長得也是清秀可愛, 只是就是只要躺家裡客廳沙發, 就懶蟲上身, 啥事也不想做.

 

有一次, 天氣正好的一個完美週末時光, 大家有活動想邀她共襄盛舉. 電話另外一頭聲音依然沙啞懶洋洋她如平常怎麼樣都希望還是待在家裡. , 一時電話講不清, 興起就寫了這條歌想送給她.

 


Darrell 090511 00:20

 


歌名: 陽光親親
///演奏: Darrell

 

太陽出來了 現在熱到就要發燒
也許你還在睡覺 等待懶惰快走掉
Sun is coming out
熱情就要開始燃燒
也許你以吃飽飽 時間偷偷的走掉

 

不要隱藏起來 我知道你不想在等待
也許一點不自在 但是心情總是要給它曬一曬

 

烏雲不見了 剩下藍天頂得好高
也許你還在煩惱 自己慢慢的變老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大家都在等你來到
也許你很難搞 不想陽光的打擾

不要隱藏起來 我知道你不想在等待
也許一點不自在 但是心情總是要給它曬一曬

 

海水的雙唇 就等著你來臨 和沙灘一起吻
微微的海風 就等著你溫柔 的去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